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我校五名女生光荣入伍

发布日期:2015-07-27 作者:吴永格 编辑/王新营 来源:学工部

    12月21日上午,2012年在校大学生入伍欢送座谈会在教A楼212举行。校武装部部长高杨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入伍学生所在学院领导及校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江和金主持。

座谈会现场

    五名入伍女生分别简要介绍了个人情况,并表达了他们向往军营、锻炼自己、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职业技术学院芦国英书记、设计艺术学院张琳副书记、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王冰蓝老师分别寄语入伍学生,并表达了他们的良好祝愿。

与会师生合影

    高杨文部长首先对五名学生表示祝贺。他说,两周前的周五,也是在这个地方,我们为六名男生开了入伍欢送会。今天,很高兴为五名女生举行欢送会。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中有五次提到“信息化建设”,说明从在校大学生中征召高素质兵员、推动军队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必要性。他还从坚定保家卫国的理想信念、遵守部队的钢铁纪律、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勤于联系多沟通等方面为入伍学子提了希望。

光荣榜

(审核:张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