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毕业季】笑脸墙留言墙成为北印毕业季独特风景

发布日期:2015-07-15 作者:霍烨 编辑/王秀玲 杨蕻 来源:学生处

    6月27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纷纷来到大礼堂前的“2013届毕业生留言墙”和“‘久’别印院微笑墙”前写下毕业感言并合影留念,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深情祝福。

 快乐毕业生 

 毕业Style,走你! 

畅想未来

    2012年,我校首次尝试设置签名墙,受到师生的广泛喜爱和好评。今年,学生处新增笑脸墙,给毕业生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为学校保存珍贵的毕业生影像档案。 

    笑脸墙采用一字排开的7个“9”造型,近800张2013届毕业生的笑脸照片排列其中。“9”代表这届毕业生入学的2009年,也象征着同学们间的友谊、对母校的眷恋天长地久。许多毕业生找到自己的照片,写上名字、送出祝福,表达对同学的依依惜别和对母校的深情眷恋。诸如“毕业快乐、青春万岁”、“大康庄、BIGC”、“毕业顺利,大展宏图,向前、向前、向前进!”、“毕业了,相信我们的公司会开起来的,走你!”、“我爱你,北印!”等留言达千余条。

 签名墙上留纪念

 签名墙前合影 

 微笑墙前合影

 微笑墙前合影

    留言墙和笑脸墙吸引着毕业生纷纷在此照相合影。笑脸墙前再展笑颜,留言墙前照相留念。留言墙、笑脸墙已经同毕昇像、学校大门和秋实园一起成为毕业生留影的热门“景点”。同学们表示笑脸墙、留言墙将自己的照片和祝福留给了母校,这是对即将逝去的大学时光的一份独特而有意义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