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王关义副校长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日期:2015-07-14 作者:谭锐 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9月15日中午,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王关义、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高杨文、后勤处处长马涛前往延庆平北军训基地慰问军训一线的承训部队和师生。

 
王关义副校长巡视学生内务

     王关义一行到训练场、学生宿舍、医务室、食堂实地察看,了解训练进展及学生受训情况。他对部队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部队对参训学生严格要求,培养学生的艰苦奋斗作风,确保军训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求学生处、后勤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好保障工作。


王关义副校长在学生营房与学生亲切交谈

    承训部队领导对北印学生的吃苦精神和训练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部队将文明施训、严格施训,确保军训圆满结营。王关义还和参与学生管理的学生工作系统老师亲切交谈,肯定他们在军训中的辛勤付出,并合影留念。


王关义副校长与部分参训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