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学生事务» 学生奖励

我校举行艾利丹尼森发明创新奖学金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作者:宫佳妮
3月17日,艾利丹尼森基金会项目经理吴茂勤先生在我校教A楼报告厅举行发明了本年度艾利丹尼森发明创新奖学金宣讲会。共有来自我校6个学院的的97名本科学子参加宣讲会,学生处江和金副处长参加了宣讲会。      
 
艾利丹尼森基金会项目经理吴茂勤先生
艾利丹尼森基金会项目经理吴茂勤全面介绍了奖学金的申请流程及在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他表示,非常欢迎我校莘莘学子积极申请艾力发明创新奖学金。艾利公司在我校推出的奖学金项目,在过去九年中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未来还会坚持为更多优秀的、有能力并愿意通过创新发明为中国经济注入活力的青年俊才提供全面的支持。
此次艾利丹尼森发明创新奖学金通过网络报名申请,每人可获得本年度奖金1300美元,用于其完成第二年的学业,入选的学生将获邀请参加7月22日在昆山举行的颁奖典礼和工作坊。
  会上,我校去年获得艾利发明创新奖学金的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4级包3班的杨钰依和14级包5班韩小倩,分别分享了申请艾利发明创新奖学金应做好哪些准备以及成功申请艾利奖学金的方式方法与心路历程。她们纷纷表示,艾利发明创新奖学金是非常公平和公正的,同时也是一个助长个人才智,激发个人潜能发挥的好平台,艾利奖学金的获得使他们更加自信。通过昆山颁奖晚会和工作坊的深入交流,她们有机会与其他学校的优秀学子深入讨论所带给她们在学习探索、创新发明方面的提高是获得艾利奖学金最大的收获。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4级包3班的杨钰依、14级包5班韩小倩
背景资料:
艾利丹尼森基金会是艾利丹尼森公司于1978年成立的,于2008年首次在中国推出发明创新奖学金,以鼓励青年学子坚持在科技领域求索新知,发展和培养创新创造思维。该项目主要与中国内地四所知名大学合作开展,这四所大学分别为: 武汉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截至2016年,该奖学金项目已持续了整整九年。除奖学金项目以外,艾利丹尼森基金会还在指定院校开展“探索创新”全年系列活动,邀请相关学术人士与学生参加艾利丹尼森科研团队主办的互动讲座以及培养创新发明精神的实验性课外小组项目。艾利丹尼森基金会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向中国青年们推广创新及企业家精神,孜孜不倦地为中国培养未来商业领袖和工业创新人才贡献宝贵经验,分享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