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印刷学院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doc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刘艳 来源:学生处



关于举办北京印刷学院党校第67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重要途径。根据党校工作计划,决定于2019年3月举办北京印刷学院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时间

2019年3月25日——2019年4月26日

三、培训内容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加强党史国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入党的规定和程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论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鼓励有条件的积极分子参加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或者社会实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培训学时为10学时。其中,集中授课2学时,在线学习考试8学时。(详见附件1《培训总体安排》)

四、培训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作好积极分子推荐工作并组织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于3月25日前要求积极分子登录北京印刷学院学生网上党校(https://xscdx-bigc-edu-cn.vpn1.bigc.edu.cn/),并于4月26日完成网上党校的在线学习,各学院要结合专业特色,按照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分党校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承担至少16学时,包括集中学习8学时,自学研修2学时,主题实践活动4学时,学习交流2学时等,认真组织积极分子进行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积极搭建平台,组织积极分子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附件1:《培训总体安排》                        

                        北京印刷学院党校、学工部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