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北京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苏比 来源:学生处

    5月23日,由北京市大兴区征兵办公室、武装部主办,北京印刷学院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协办的北京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办。北印副校长田忠利、武装部部长薛红霞、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致辞 


学生现场咨

    大兴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刘传忠与北印学生进行交流并强调,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直接关系我国国防安全的大事;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提高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战略使命,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要狠抓政策落实,制定相关措施,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要强化宣传,利用新型的传媒手段,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工作,让每位学生都能及时获知征兵政策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