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国防教育» 军事训练

校领导一行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日期:2017-10-17 作者:柯莹莹 来源:学生处

    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9月25日,北印2017级新生军训已经进行了一半,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工会主席吕晓军,武装部部长薛红霞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班主任代表到北京顺义学生军训基地慰问驻训的承训部队和北印师生,勉励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送去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慰问军训师生

    赵盛伟、彭红和吕晓军一行听取了校学工部(武装部)对本次军训情况的总体汇报,并与16位参训辅导员亲切座谈。赵盛伟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他表示,辅导员要成为学生的代言人,全面、深入地进行精细化管理,在即将汇报军训成果之际,要保证安全、圆满地完成本次军训。


进行座谈

    吕晓军对大家在基地的生活情况表示深切的关心,他表示,通过军训可以更好地考察学生的整体情况,培养学生的品格和纪律,同时表示此次慰问是对大家的关怀和鼓励。


视察宿舍


视察食堂

    赵盛伟、彭红和吕晓军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和训练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学生的饮食起居情况和训练情况,并对承训部队教官的辛苦训练表示感谢。


观看学生军训

新生军训现场

    彭红强调了本次军训任务中坚持到底的重要性,行百里者半九十,她鼓励驻训的辅导员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要加强内务训练,让这十三天的军训生活成为新生们这大学四年难忘的回忆和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赵盛伟、彭红和吕晓军一行与全体学工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