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大白的拥抱

发布日期:2021-04-23



大白的拥抱

拥抱是一种亲密而温暖的行为,我们往往受限于彼此的关系和身份,没有勇气去拥抱我们想要拥抱的人。但当我们都变成了大白、小白和小小白的时候,拥抱彼此就变得很简单了,不用顾忌我们拥抱的人是朋友、老师还是陌生人,只要张开怀抱,就会收获彼此的拥抱。拥抱在此时已经变成了彼此传递温暖和快乐的介质,变成了舒缓压力和低落情绪的法宝,变成了鼓励和希望,变成了秋天最温暖的瞬间。

1029日中午

大白与大家在本校相遇

让微凉的秋季

多了许多温暖的瞬间


请问,是小姐姐嘛……”

是的是的!

~”

随便找个人抱住就好!

(思考ing,转身,突然抱住好兄弟)

妈呀!

Ohhhhhhh

这个大白好小只

我是小白啦哈哈哈哈……

(直接抱起来了!!)

来来~给你们冰激凌!

感谢本校面包房赞助的冰激凌!!

面包、冰激凌都好吃,阿姨人美心善~

大家多多光顾啊!

感谢每一位大白、小白和小小白

也感谢每一位拥抱彼此的同学和老师

拥抱能传递温暖,能带来快乐

别忘记给身边的父母、好友和老师一个拥抱~

大白们的感想

本次大白的拥抱活动

我们尽可能实现了每一位想扮演大白同学的愿望

下面,来听听可爱的大白

有什么感想和心情吧~

陈婷婷

大白呀,当初看电影时第一眼就好喜欢它——胖嘟嘟的很贴心很可爱,所以我看到大白的拥抱活动时毫不犹豫就报名参加了。

最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不好意思,一不小心还把小组成员给抱了,他们就喊:抱错啦,抱成工作人员了!我就(⊙o⊙)“没事没事,工作人员也需要温暖哒哈哈,途中还碰到了我的小伙伴们,来吧,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猜猜我是谁啊。

印象最深的有两点,一个是我在拥抱某个同学时,她突然和我说了句也祝你学业有成,哇,第一位跟我说祝福的同学,虽然看不清她的面容,但好激动啊。

还有,我这一轮快结束的时候,突然两个女生向我冲了过来,扑到我的怀里,喊着大白哎~真好。我抱着拍拍她们,心里也好开心,好温暖。

真心希望能够将自己的温暖传递给大家,让大家在各种不同压力下能够缓一口气,勇敢并坦然面对生活。Hi, i'm Baymax.Give you love and hug.

彭雨

第一次参加了我们的拥抱大白活动,也幸运的成为了大白。拥抱了好多同学那一刻是无以言表的幸福。我觉得有的时候可能不是口头的劝慰而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就可以治愈的,这种生活里的小确幸可以给予精神安慰。

梅妞妞

很荣幸能够当大白,这次当大白的经历是独一无二的,在布偶服里,虽然很闷,但是我很开心,在我给予别人拥抱时,我也感受了温暖。许多同学都很热情,主动的去拥抱大白。总之,这次大白的活动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