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15个班集体荣获“我的班级我的家”建设评比表彰

发布日期:2015-07-14 作者:谭锐 来源:学生处

    5月30日,北京印刷学院“我的班级我的家”建设实践活动评审结果发布。12级机械4班、12级数媒1班、12级编辑1班、12计算机1班、13新闻1班、13信管1班、13财管1班、13设艺9班、12数字绘画 、12印包卓越班、12编辑校对2班荣获“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13机械4班、13包装1班、13设艺16班、13印刷1班荣获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学校给予十佳班集体每班3000元班级建设经费,示范班集体每班奖励1000元班级建设经费。

        

评委对“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进行现场点评

新闻出版学院13新闻1班进行现场陈述

    5月28日,“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评审交流会在教A115教室进行。学生处副处长江和金、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组成教师评委团,对经过各二级学院初选推荐的班级进行答辩评审。班级展示环节,他们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对班级特色活动进行汇报,展示大学生诚信调研、专业座谈会、红色之旅等班级活动。评委问答环节,各个班级代表精彩的展示、优秀的表现,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组织共同组织举行。5月初,根据各二级学院报送的“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汇总材料,对所有参加活动的班级材料进行了细化、量化考核评比,按照“考核得分优先、兼顾学院平衡”的原则,确定了15个班级作为“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候选示范班团集体。在评审交流活动中,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参选班级代表等近200人到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