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六届“职”面挑战招聘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大学生求职协会
北京印刷学院第六届""面挑战招聘大赛决赛于426日晚19:00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印刷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印大学生求职协会承办。作为求职类品牌活动,比赛旨在架起一座学子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获得高质量的求职就业指导和优质就业实习岗位,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择业、就业、创业观,为用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达到双赢目的
共有十家用人单位支持了本次比赛,经过初赛简历筛选、复赛无领导小组面试环节,针对晋级选手的求职意向,最终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华语教学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中信联合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童立方文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国华羡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七家用人单位嘉宾作为评委出席决赛,并提供实习岗位北京云青智询科技有限公司CEO白云担任本场点评嘉宾。北京印刷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马光为比赛致辞。


嘉宾评委合影
一场机遇,一份勇气,十分准备,万般精彩。来自各个学院的8名选手在经历了初赛复赛人气投票环节后,从近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站到总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为"职我本色"和"职场亮剑"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全方位展示自我并回答HR提问,最后接受现场点评。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委不仅对选手进行了现场的面试,更针对选手的表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的自己的优缺点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更明确了科学进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也让现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决赛现场
经过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每一位选手都获得不同企业的留牌,甚至有个别选手全票通过,最后通过"我的职业我选择"环节,八位选手分别进行反选,除了一名选手因为岗位不符合自己的职业目标放弃选择,其余七名选手均获得了心仪的实习岗位。同时经过现场评委的评价议新闻出版学院15级传播学专业许雨晴获得一等奖、16级编辑出版学专业吕雅涵获得二等奖、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6级包装工程专业张智鹏获得最佳人气奖,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卜妍妍、研究生院17级会计专硕周金玉、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6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李瑞昕、14级包装工程专业李晓梧、新媒体学院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杨乐获得优秀奖。


嘉宾为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嘉宾们认为这样的招聘形式能让学生得到充分展示,更有利于企业挑选合适人才,同时高度认可了我校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表示希望能够招聘到我校更多优秀的人才。通过此次招聘大赛,很多学生第一次真实的体验、观摩了求职的各个环节,一方面震撼于同龄人的优秀,一方面感受到了来自未来职场的压力,能够更好的引导他们认真规划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素养,及早为未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