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第六届”职面挑战”招聘大赛举办赛前简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大学生求职协会

北京印刷学院第六届职面挑战”招聘大赛初赛简历培训于2018年4月16日晚在本校区A110举行,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特聘讲师王英为参赛选手和学子们提供了精彩的简历撰写技能培训。

简历培训现场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着大学生所关注的“如何写出令招聘单位满意的简历”这一核心问题进行了讲解。简历如同个人名片一样,一份优秀的简历往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条件。王英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详细介绍了简历需包含的内容、HR为什么看简历及如何做到简历取胜。她指出一份合格的简历必须是简洁有力的;而一份成功的简历则需在此基础上,重点突出个人相关的工作和实践经验。
最后王英老师还现场为同学们的具体问题答疑解惑,此次讲座获得了在座同学的高度评价,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力,为准毕业生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也标志着第六届职面挑战”招聘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培训过后我们收集参赛选手的简历并选拔优秀选手进入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