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北印举行2017年度学生先进基层组织推选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作者:霍雷

1116日晚,2017年度北京高校学生先进基层组织推选交流会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举行。来自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新媒体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的6个班级和5个宿舍的代表依次展示交流,推选优秀班级和宿舍参加北京市高校优秀基层组织评比。学生处处长薛红霞、副处长王新营,团委书记张琳,教务处副处长孙鹏,后勤处副处长江和金,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评委,候选学生基层组织代表以及学生骨干代表参会。

推选交流会现场

各参评集体向现场评委及观众播放了基层组织建设成果视频,并结合精彩设计的PPT,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活动建设等多方面展示基层组织建设成果。江和金副处长、孙鹏副处长分别作了点评,他们对班级和宿舍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观看建设成果展示,感受到班级和宿舍建设的喜人变化,比如:更加关注思想和文化建设,重视学习及读书活动,每个展示班级和宿舍都有与自身专业或特色相结合的发展名片。最后,薛红霞作了点评总结,她说,此次推选交流会彰显出我校班级和宿舍建设正处于蒸蒸日上的水平,班级建设中内涵建设显著提升,宿舍建设也在大幅度迈进,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她希望此次展示的班级和宿舍更好发挥引领作用,为其他班级和宿舍树立良好的榜样,全面推动所在学院班级宿舍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候选基层组织代表介绍基层组织建设成果

 

江和金(图左)和孙鹏(图右)分别点评

薛红霞作总结点评

此次活动,是学生工作以班级宿舍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学生基层组织建设,交流经验,树立典型,充分展示大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弘扬积极向上、富有吸引力感染力、符合时代主题和大学生特点的基层组织文化,有助于充分发挥班级、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校风,促进基层组织成员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