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校内助学贷款签订暨诚信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学生处资助中心 来源:学生处

    10月26日下午,学校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宣讲大会在教A楼221举行。北京银行丰台支行工作人员、校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各学院负责国家助学贷款的辅导员和70名贷款学生参加了大会。


贷款签订会现场

    会上,北京银行工作人员赵博介绍了银行审批国家助学贷款的程序,并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受资助学生遵守国家规定,信守贷款承诺,认真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珍惜个人信用,以诚信为本,以行动为证。履行应尽责任,做一个懂感恩、守诚信的学子。


随通知书寄发的助学资料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助学贷款政策,学校随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去了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封信、助学体系简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调查表,保证了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有序开展。学生资助中心对每一位提出申请的学生情况及资料做了细致、严格的审核,经过本人申请、学院登记、学校审核汇总最后为16名新生、54名老生办理了校内贷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