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北印召开2017年艾利丹尼森奖学金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作者:宫佳妮 来源:学生处

    艾利丹尼森奖学金是北印社会奖学金中额度最高的一项奖学金,2017年是艾利丹尼森奖学金在北印设立的第十载,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和拓展该项奖学金,3月13日晚,艾利丹尼森基金项目经理吴茂勤先生,于教A楼107教室进行了热情的宣讲。此次宣讲会,扩大了该项奖学金在校内的影响力,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该项奖学金以及如何申请。


宣讲会现场


吴茂勤进行宣讲

    吴茂勤首先介绍了北印近三年学生获奖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艾利丹尼森公司所有主流市场和行业,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的情况。该项奖学金是艾利丹尼森公司成立的公益基金会为鼓励一年级大学生发明创新精神而设立的。

    会上,往届获奖学生来自机电工程学院15级机械工程专业的张晓丹、15级包装工程专业蓝文婷、张莹同学进行了激情的宣讲。他们介绍了自己申请奖学金的历程,讲述了申请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学弟学妹勇敢申请。


蓝文婷、张晓丹、张莹宣讲

    随后,在场同学向吴茂勤和往届获奖学生对该项奖学金的申请提出问题,包括材料如何报送、图片大小要求等细节性问题。宣讲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学生资助管理人员提醒广大学子,距离截止日期前,同学们要提前准备申报材料,有充分的准备成功的几率才会更大。


链接:

    艾利丹尼森公司是标签与包装材料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应用于所有主流市场和行业。艾利丹尼森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超过2500名员工,秉承“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这一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服务于客户。艾利丹尼森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格兰戴尔市,其2014年持续经营销售额达63亿美元。作为一家拥有80年成功经验的全球知名企业,艾利丹尼森把承担社会责任视作运营的一个主要部分,是可持续发展的依赖所在。

    艾利丹尼森发明创新奖学金旨在发现和鼓励在中国相关大学学习并致力于科学技术领域研究的优秀学生的发明、创新和创业精神。本项目通过给予学生财务上的支持,鼓励他们在毕业后仍继续从事该领域的研究。获奖同学将一次性获得1300美元的奖学金用于大学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