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北印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22 作者:王新营 来源:学工部

10月26日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在教A楼107举行。校组织部组织员李全永以“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为题作主题讲座。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李全永以扎实的理论、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生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方法和技巧。他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指出了学生党支部履行职责时应注意的问题和学生党员的特点、存在的问题,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明确职责、认清问题、注重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以期切实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作用,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做好党务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发挥先锋作用,带动全体党员构建优良学风,增强服务意识,从而引领全体同学成长成才的要求。

 

李全永讲授党务实操

    
    据悉,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理论紧密联系实际,除了党务实操培训之外,还开展了参观北京市党性教育基地、听取“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报告、展示“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讨论合格学生党员以及合格学生党支部标准、网上在线学习、志愿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