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北印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作者:宫佳妮 来源:学生处

    为规范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工作的积极作用,学生处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于9月8日中午,教A楼111室召开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动员会。

    本次勤工助学动员大会旨在让所有勤工助学同学对新学期的工作更加充满热情、增加信心,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希望新学期的勤工助学工作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勤工助学工作说明会现场

    会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肯定了上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勤工助学工作制度及岗位管理办法向同学们作了具体详细的介绍,并对勤工助学的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对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尽快投入到助学工作中去,及时和岗位管理老师取得联系,按时到岗。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爱惜岗位,积极行动起来,加强自我管理,做好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搞好学习的情况下开展勤工助学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以勤工助学为载体,热爱劳动,要讲求诚信的品质,认真做事,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各方面能力,为自己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