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赴军营慰问2016级军训师生

发布日期:2016-09-23 作者:郑阳 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8日,是北印2016级新生军训的第五天,校党委书记刘超美、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敏,校长助理张养志,副局级干部吕晓军,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后勤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到延庆平北军训基地慰问军训一线的承训部队和师生,勉励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为全体学生送去慰问品。


刘超美一行看望慰问2016级军训师生

    刘超美一行听取了校学工部(武装部)同志对2016级新生军训情况的总体汇报,并与16位参训辅导员亲切座谈。刘超美深切关心大家在基地的生活情况,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她强调了精细化管理在新生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对辅导员提出了工作上、思想上的建议和要求:一是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热爱所从事的工作,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表率;二是勤于学习研究,勇于担当责任,做研究型、执行力强的学工干部;三是明确军训的目的意义,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生活习惯和集体主义观念,通过军训强身健体,补精神之“钙”,培养学生坚韧的品格。


与辅导员亲切座谈

    刘超美一行还深入医务室、学生宿舍和食堂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学生的饮食起居情况和医疗保障情况,并要求后勤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医务室

实地考察学生宿舍

    视察营区后,刘超美一行与全体学工干部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