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北印欢送2015年入伍学生

发布日期:2015-10-12 作者:霍雷 来源:学工部、武装部

    9月9日下午,2015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学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彭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入伍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入伍学生家长代表及校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入伍学生欢送会现场

    武装部部长薛红霞简要介绍了今年北印大学生入伍情况。入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个人情况,表达了对军营的向往和对报效祖国、磨练自我、提升自我的决心、信心。入伍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等分别发言,鼓励入伍学生在部队期间刻苦训练,勇创佳绩,为母校争光,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愉快度过两年军旅生活。


入伍学生踊跃发言

彭红副书记和赴西藏入伍学生合影

    彭红作总结讲话。她说,今年恰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举行了盛大庆典,相信同学们对"九三阅兵"记忆犹新。祖国正在走向富强,强国必须强军。同学们投身国防事业的勇气和精神值得嘉奖,对同学们应征入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军旅生活能够磨练同学们意志,丰富同学们的人生阅历,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责任心和自豪感,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传播北印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砥砺品质、奋勇前行,为部队的发展、建设做出北印人特有的贡献。她强调指出,穿上军装,同学们的身份不仅仅是一名大学生,更多的是军人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同学们勇于付出、勇于担当,报效祖国和社会。她挥毫泼墨,为同学们写下真情寄语:"携笔从容献身国防,青春栋梁祖国检阅"。期待同学们收获满满,凯旋归来迎接学校60年校庆。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