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1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5-07-27 作者:文/宫佳妮 图/陈霞 来源:学生处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操场举办2011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总结军训经验成绩,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先进标兵。学校领导宋海宁、郑文红、王关义等出席结业典礼。武警一支队教导员张经鹏,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2011级新生参加了结业典礼。   

    军训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纪委书记宋海宁在武警一支队教导员张经鹏的陪同下,对严阵以待的受阅方队进行了认真的检阅,领导亲切的问候和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回应在学校上空经久不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伴奏下,军训团各方队分列式入场,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同学们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彩的队列表演受到了全场的热烈欢迎。

    汇报表演结束后,武警一支队教导员张经鹏宣布了军训标兵评比结果。校长助理王关义宣布了集体奖项评比结果。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及军训标兵代表颁发了奖杯,并向武警一支队赠送了锦旗。     

    校党委副书记郑文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对广大新生同学致以衷心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对即将掀开大学新一页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实现全面发展,以德行的高度、知识的深度和成长的速度,来回馈辛勤执教的教官、悉心关爱的老师和滋润培育的学校。

(责任编辑:王新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