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两名北印学子荣获艾利丹尼森“发明创新”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5-07-21 作者:王秀玲 编辑/杨蕻 来源:党委宣传部

    6月14日,艾利丹尼森基金会宣布了“2013年度发明创新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北京印刷学院印刷工程专业黄楚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楚仝鑫两名学生凭借其出色的发明创造和实践能力获此殊荣。

    该奖学金项目吸引了来自北京印刷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武汉大学的90多名优秀学生参与申请。此次获奖的10名中国学生将连续两年获得每年800美元的奖学金,用于完成大学第二和第三年的学业。

10名中国学生与艾利丹尼森基金会领导合影

    艾利丹尼森基金会是艾利丹尼森公司于1978年成立的慈善机构,并于2008年首次在中国推出“发明创新”奖学金,以鼓励青年学子坚持在科技领域求索新知,发展和培养创新创造思维。6年来,该项目累计为76名中国优秀大学生提供支持,所赞助的奖学金逾24万美元(约人民币15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