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融信”大学生贫困助学金颁奖暨“带薪实习”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5-07-15 来源:学生处 招生就业处

    1月7日下午,2010–2011年度“融信”大学生贫困助学金颁奖暨“带薪实习”项目启动仪式在教A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文红、学生处兼招生就业处处长长张可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军生、昌平中小企业信用促进协会会长邹怀森、秘书长邹本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12名“融信”大学生贫困助学金获得者和报名参加“带薪实习”项目的二三年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兼招生就业处处长长张可献介绍了我校“融信”大学生贫困助学金评选和“带薪实习”项目的开展情况,而后宣读了2010–2011年度“融信”大学生贫困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并由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嘉宾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之后由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助学金获得者和“带薪实习”项目参与者发言,他们对昌平中小企业信用促进协会设立的“融信”大学生贫困助学金和“带薪实习”项目对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而后,昌平中小企业信用促进协会会长邹怀森讲话,他强调了协会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带薪实习”活动,在生产实践中获得学习和提高。

    之后,党委副书记郑文红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对昌平中小企业信用促进协会的助学善举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充分利用这样的难得机会,实习锻炼,提高能力。

    会后,报名参加“带薪实习”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咨询相关事宜,会场气氛热烈和愉快。

    会议开始之前,校党委书记郑吉春,热情接待了昌平中小企业信用促进协会会长邹怀森、秘书长邹本良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