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建设评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5 作者:霍雷 编辑/王秀玲 杨蕻 来源:学生处

    5月29日,“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评审交流会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的15个班级代表依次展示交流。

    学生处处长高杨文、副处长江和金以及团委、各二级学院选派的教师组成教师评委团,各二级学院推荐的18名学生组成学生评委团。通过班级成果展示、班级代表答辩、评委综合打分等环节共有10个班级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组织共同组织承办。5月初,根据各二级学院报送的“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汇总材料,对所有参加活动的班级材料进行了细化、量化考核评比,按照“考核得分优先、兼顾学院平衡”的原则,确定了15个班级作为“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候选示范班团集体。在评审交流活动中,全校班长、团支书到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