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北京印刷学院开展2014级研究生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5-07-14 作者:谭锐 来源:学生处

    北京印刷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员培训班于8月31日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王新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2014级60余名新生党员参加培训班。 

 

2014级研究生党员培训班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

     王新营以“北京印刷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为题,对北京市高校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北印学生党建整体情况、学生党建工作基本经验、学校研究生党建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等5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从增强责任意识和培养勇于担当精神等方面与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希望研究生党员尽快融入北印的学习生活,在学习和实践、团结服务同学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下午,全体参训学员参观了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接受了心理咨询师的沙盘辅导、情绪调节游戏等团体辅导和人际交往团体辅导。通过活动,学员普遍反映通过活动加深了对同学的了解,对自我和同学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