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综合新闻

2014年北印23名学生光荣参军入伍

发布日期:2015-07-14 作者:霍雷 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9月3日下午,2014年北印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学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并讲话,入伍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或学工代表,部分入伍学生、家长代表及校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入伍学生欢送会现场 

    校武装部部长高杨文首先简要介绍了今年我校大学生入伍情况,他说,今年学校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大兴区征兵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武装部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和鼓励适龄学生报名。共39名男生、22名女生参加了网上和网下报名。经上站体检、政审等环节,23名男生顺利通过综合审查,被批准入伍,男生入伍人数和通过率创历史新高。

    入伍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并表达了他们向往军营、报效祖国、磨练和提升自我的决心和信心。入伍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或学工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分别对入伍学生寄语,鼓励他们在部队期间要刻苦训练,勇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党委副书记赵盛伟讲话

    赵盛伟代表校党委对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目前国家正在着力改变兵员结构,通过吸收更多的大学生入伍,不断提升部队的整体素质。同学们携笔从戎,在年轻时选择到部队熔炉中磨炼,可以说也是一种"义举",这与当前举国上下为实现中国梦的契机相吻合,他要求同学们奔赴部队后一定要积极,不仅要积极增强体魄,更要培养积极进取的心态,加强学习不断成长,要树立并坚持自己的人生理想,使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的需求相匹配,积极面对任何艰难困苦,学校将继续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多与学校保持沟通交流,学校期待早日收到同学们建功立业的好消息。

 
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2014年参军入伍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