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1 2 3 4

我校举行学生先进基层组织推选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学生处    编辑录入:霍雷    

为落实市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5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1111日晚,我校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举行了学生先进基层组织推选交流会,经过初评后的6个班级和4个宿舍代表依次展示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出席了推选交流会。
 
推选交流会现场
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学工部、团委共同组织。学生处处长薛红霞、教务处副处长姜东生、研究生处副处长王晓林、学生处副处长江和金、王新营、团委书记李丹丹等组成教师评委团,各二级学院推荐的30名学生组成学生评委团。我校15级学生各班班长、团支书观摩学习了本次交流活动。
候选宿舍和班级代表向现场评委及观众播放了基层组织建设成果视频,部分基层组织代表还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如:设计艺术学院307宿舍的舞蹈小合唱,机电工程学院13自动化班的机器人舞等,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候选基层组织代表还通过了现场答辩环节。最后经教工评委和学生评委综合打分,设计艺术学院307宿舍、新闻出版学院C3031宿舍、信息工程学院216宿舍、经济管理学院13信管班、机电工程学院13自动化班、新闻出版学院14韬奋班、设计艺术学院13网络2班、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3卓越班脱颖而出。
 
候选基层组织代表介绍班级建设情况
 
 
候选基层组织的才艺展示
评审会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姜东生、学工部部长薛红霞作了点评总结。姜东升副处长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在展示中他注意到各班、各宿舍都展现了良好的学风和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大学资源,全面健康成长。薛红霞处长指出,班级和宿舍是学生集体中非常重要的基层组织,只有将班级、宿舍建设好了,才能够为每位学生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也是学校下大力气组织优秀学生基层组织评选的意义所在,希望每一个宿舍、每一个班级都能争创先进,争做学校优良学风、校风的榜样。
 此次活动,通过交流经验,树立榜样、宣传典型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组织建设,有助于弘扬积极向上、富有吸引力感染力、符合时代主题和大学生特点的基层组织文化,有助于充分发挥班级、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有助于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校风,促进基层组织成员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