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1 2 3 4

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学生处    编辑录入:刘艳    

    2010年3月24日,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组织458名贷款学生与北京银行丰台支行成功签订贷款合同等材料。北京银行丰台支行王红艳等四名工作人员,学生处、财务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贷款工作的学工老师参与了此次签订大会。

 

    北京银行丰台支行王红艳通过实际案例告诫贷款同学违约会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签订贷款手续后要按期归还贷款利息。学生资助中心刘艳详细讲解了国家贷款的政策和我校贷款的相关规定。在北京银行丰台支行和学校老师的指导下,贷款学生认真填写贷款合同等材料。这次签订大会分两场进行,时间长达五个小时,贷款学生的通过签订大会不仅详细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而且受到了很好的诚信还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