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1 2 3 4

三名北印学子荣获艾利丹尼森“发明创新”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学生处    编辑录入:宫佳妮    

    近期,艾利丹尼森基金会宣布了“2016年度发明创新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北印15级包装工程专业蓝文婷、张莹和15级机械工程专业张晓丹三名同学凭借其出色的发明创造和实践能力获此殊荣。

    该奖学金项目吸引了来自北京印刷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武汉大学等中国内地知名大学的莘莘学子踊跃申请,旨在鼓励具有发展潜力的学生大胆创新实践。此次获奖的10名中国学生中,3名北印学子一次性获得1300美金,用于完成大学的学业。


获奖人员合影

    艾利丹尼森基金会主席兼艾利丹尼森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Alicia Maddox女士在颁奖典礼上表达了对各位获奖学生的肯定和祝贺,并表示:“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更是一个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这其中,创新意识和创新人才的培养尤为重要。我们希望能通过‘发明创新’奖学金的设置和相关活动的筹划,在中国新一代青年当中树立和培养创新意识及能力,承担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