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学生事务

2015级新生代表参观文博会北印展区

发布日期:2016-04-29 作者:王新营 来源:学生处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教育,激发新生爱校荣校情感意识,学生处积极响应学校领导号召,部署各二级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文博会。

 
 
      新生在文博会参观
1031-111日两天时间,2015级新生约有600余人分批次参观了文博会我校展区。同学们在青奥会吉祥物"砳砳"、校友林存真设计的冬奥会标识、校友企业雅昌文化集团印刷的申奥报告书、学校教师设计的古籍书等展品前长久驻足,认真倾听了志愿者的解说观看完北印裸眼3D宣传片之后,同学们感慨:"原来在视觉、听觉冲击下,我北印如此高大上。"参观以设艺教师团队为模型打印的人偶时,同学们大呼:"3D打印,超乎想象",还有同学兴奋地喊出:"这是我们夏老师!"更有同学兴致勃勃讲述"金耀蓝"环卫车驶过天安门前的壮观场景,由衷赞叹:"没来北印之前,不知道北印师资力量这么强大。由这么多高水平老师指导,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学有所成。" 
学生在文博会上体验泥塑

学生在文博会上驻足拍照
通过此次参观,新同学们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尤其是高新科技为学校转型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北印为荣,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创新新媒体技术,致力于文化强国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部分参观文博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