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心理健康

我校荣获“2007-2012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刘霞 编辑/王新营 来源:学生处

    2012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年会于1月10日-11日在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王达品、北京高教学会会长陈锡章、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领导及北京市60余所高校百余名心理教师出席了年会。

我校荣获“2007-2012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先进单位”

刘爱芹老师获评“2007-2012年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优秀标兵”

    年会对2007年至2012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比和表彰。我校、中国人民大学等九所高校荣获“2007-2012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先进单位”,我校刘爱芹老师被评为“2007-2012年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优秀标兵”。

    王达品处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教授以“艺术的力量”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北京回龙观医院院长杨浦德教授为大家解读了《精神卫生法》,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秘书长蔺桂瑞教授对2012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进行了总结。部分高校就自身的特色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审核:张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