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8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精神,201211月学校学生处、团委联合开展了“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各学院分别结合实际,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搭建班级活动的交流平台,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活动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根据第一阶段活动上报材料考核、评审、公示,学生处、团委共评选出2013年“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集体建设实践活动十佳班团集体10个,示范班团集体5个。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1.十佳班团集体(10个)
新闻出版学院
11级英语1
设计艺术学院
11级包装1
新闻出版学院
10级广告1
经济管理学院
11级财管2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11级印刷3
信息工程学院
11级电子1
信息工程学院
11级数媒1
经济管理学院
11级财管1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12级印刷6
机电工程学院
12级机械4
 
2.示范班集体(5个)
机电工程学院
11级机械2
设计艺术学院
12级设艺4
经济管理学院
12级工管2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10级印刷4
新闻出版学院
12级传播2
 
学校决定对“十佳班团集体”奖励5000元班级建设经费,对“示范班集体”奖励2000元班级建设经费,望各获奖学院和班团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班建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各学院加强对优秀班集体建设经验的宣传交流,形成班集体建设的良好氛围,构建优良学风环境。
 
学生处 团委
2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