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队伍建设» 辅导员工作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工部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张燕玲 来源:党委学工部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5月26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综合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彭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江和金,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张琳,研究生院副院长、学工部副部长赵元,学工部副部长王新营,学生处副处长马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公寓辅导员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再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薛红霞主持。

c5c9dc9717314c1db214cd42ca554971.jpg

学工部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部署会

江和金结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寓检查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公寓检查的专项工作,要求全体学工老师走进学生公寓,详细排查公寓内的隐患,建立工作台账,形成工作报告。在自查、整改阶段全面把控公寓安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市委教育工委的检查,为学生的安全筑起一道公寓防护线。

王新营结合教学评估期间的工作安排,围绕学生的学习状态、精神状态和生活状态,对学工系统教评期间的工作以及近期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凝心聚神,鼓足干劲,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引导,以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构建优良学风,督促学生培育良好生活习惯,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彭红作总结讲话。她结合教学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围绕教学审核评估和公寓检查专项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五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工系统工作在学校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位置。二是深刻领会党委书记高锦宏在全校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结合预评估中反馈的问题,再次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四是高度重视公寓检查专项工作,群策群力,形成制度化的文件引领,推进学生公寓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运行。五是以最好最真实的状态从容做好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