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队伍建设» 辅导员工作

学校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罗学科校长出席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王新营 来源:学生处

    为了贯彻落实辅导员政策,深入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12月11日下午,学校在学生处会议室举办辅导员代表座谈会。罗学科校长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处长杜明芳、学生处副处长王新营,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共11人参加座谈会。学生处处长薛红霞主持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代表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畅谈了职称职级晋升的相关困惑。同时,辅导员代表们表示,从事辅导员工作是因为发自内心的热爱学生,不管多苦多累,大家都会全心全意付出,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不愧于“人生导师”这一光荣称谓。


座谈会现场

    杜明芳解读了学校在职称评审中针对专职辅导员的“三单”政策的落实,学校人事工作积极落实上级政策,为辅导员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也希望辅导员老师们科学谋划职业发展,真正把辅导员工作作为事业来经营。


辅导员代表发言并认真记录

    罗学科肯定了广大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说,近年来,学校学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和考研率均有提升,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这些都与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学校也尽力创造良好的环境,为辅导员职称职级晋升提供通道,希望辅导员老师们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罗学科特别强调了学校防火控烟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罗学科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