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学网»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

北印学生在“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1月4日,“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展览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开幕。北京印刷学院学生再创佳绩,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8项,北京印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北印教师和学生代表1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承办。活动包括主题创作、作品征集、作品评选、成果展示四个阶段。北印学生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活动,展现了优异的创新创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共提交主题鲜明、创意新颖、感染力强的电影类、延时摄影作品2个,平面设计类作品48个,手工创意类作品20个。 


部分学生获奖作品


北印荣获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上,北京教育音响报刊总社党委书记兼社长李开发发表致辞,他高度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入选作品高度认可,希望首都高校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北京市委教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发表致辞,他表示市委教育工委将继续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守中华文化,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当今时代条件,创新思想,开拓形式,为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师生在开幕式上的合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北京印刷学院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并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文化创意作品,将思想引领与专业教育高度融合,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学生理论武装,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为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培育优秀出版传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