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1 2 3 4

学校举办“为学”论坛——班级建设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学生处    编辑录入:张燕玲    

    5月10日上午,“为学”论坛——班级建设主题研讨会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颖华和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辅导员李佳斌应邀做经验分享。学工部部长薛红霞、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工部副部长王新营主持会议。


“为学”论坛—班级建设研讨会现场

    梁颖华和李佳斌分别以本校2017年北京市高校十佳班集体获奖班级为案例,全面介绍了班级建设的基本情况、班级建设的重点和难点、班级建设的经验体会,并就班级建设中的思想引领、特色文化、内涵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诠释。与会人员就班级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梁颖华、李佳斌分享市级“十佳”优秀班集体班团建设经验

    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结合本次班级建设研讨会的主题,从学习市“十佳”班集体材料的体会、当前学院班级建设存在的问题、2018年班级建设主要思路和方案、班级建设方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在班级建设方面的思路和挑战,交流探讨了班级建设的可行性措施,为2018年班级建设描绘了蓝图和愿景。赵欣就班级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赵欣就班级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交流研讨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带团建促班建,凝练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以班级建设为抓手,学校将进一步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