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寄语

首页 >>毕业季 >>毕业寄语 >>

愿青春永不散场——纪念我的大学生活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    编辑录入:安红霞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接近了尾声。实在是因为自己的文笔有限,无法准确描述这四年平淡不堪却也绘声绘色的大学生活,唯有祈求记忆定格岁月,愿青春永不散场。

    回首走过的四年,一路磕磕绊绊,付出和收获都比想象的多。从大一到大四,一路迷茫、一路坚持、一路付出、一路收获,印院的四年让我明白越努力,越幸运,印院的四年,也让我更加热爱生活。
 


 

 

    学习
    大学里,学习是我认为学生最主要的任务,这也是我在初入大学时给自己的提示,无论大学怎么过,学业不能太耽搁,我很庆幸我做到了这一点,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都拿到了国家级奖学金,也有幸结识了认真勤勉、孜孜不倦教导我们的老师,他们的渊博的知识和诲人不倦的师德让我深受感动。大四,我决定考研,寒窗数月,酸甜苦辣一路参杂,最后也得到了较好的结果,我很庆幸努力学习给我带了的机会,让我可以继续深造提高价值。
   社团
    大学里,我参加过很多社团,对我意义重大的最属经管传媒——一个我看着它出生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曾因不会使用软件而哭泣,也为做出一份心仪的报纸而欢  欣;曾因工作落实不到位而发飙,也为大家在一起努力而感动。在这里的三年,见证了我的成长,也收录了我太多的回忆——不离不弃始终陪伴我的红哥,最萌的天平,技术控的万方,认真靠谱的家猷,温温雅雅的杨雨蒙,豪爽霸气的娇姐,学霸根哥、美丽爽朗的曹越...... 我们曾永远承诺,经管传媒是一个家,我们是一家人!
   旅行
   大学里,我爱上了旅行。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风景,会让你忘记烦恼,忘记一切,尽情享受眼前的美好。我第一次发现,原来美丽的风景真的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每个地方的人还真不一样;我也第一次发现,原来有这么多我想都没想过的神奇的地方。大学四年,我欣赏了美丽的云南,踏足了辽阔的草原,征服了巍峨的泰山,探访了温婉的江南,我被一幕幕不一样但同样别致的美景所征服,也被其中见到的不同的人文而感动。因此,在路上成了我的信念,开拓视野,感悟世界!
大学里,有太多的回忆无法一一细数,有太多的感动无法深切表达,我很感激印院给了我做好的舞台,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丰富多彩,也很感谢经管的每一位老师,给了我很多学习和实践的机会,让我从中学到很多,也感谢每一位同学,是你们的陪伴我顺利快乐的走过了这四年...... 记忆就像幻灯片,一直在播放,青春这场电影,也会永不散场!带着所有的青春记忆,挥别我的大学,再见我挚爱的康庄校园!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毕业季网 技术支持:必胜印刷网 邮编:102600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